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旅游市场报名近尾声

春节旅游市场报名近尾声
2019年01月08日 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春节旅游市场报名近尾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观察春节旅游市场发现,今年市场最大的变化就是市民游客更喜欢选择那些人数少、私密性好、自由度高、行程可供调整的“迷你小团”线路,这些线路与普通团线路的价格,两者相差20%左右而已。

  目前寒假春节出境游报名已进入尾声,由于签证关系,北美洲、南美洲、欧洲等目的地已经全部满员截止报名,大洋洲、日本也基本满员截止,少量线路还有零散的3、4个位置可供捡漏报名。而中东非地区和东南亚地区这些出境中短线游目的地,也从现在起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报名阶段,预计这波报名高峰会一直持续到20日前后,但目前也仅剩20%-25%左右位置可接受报名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