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公布第一批军民融合发展智库

我省公布第一批军民融合发展智库
2019年01月08日 07:48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公布第一批军民融合发展智库

记者日前从省委军民融合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陕西省军地资源优势、建立健全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决策咨询制度,根据《陕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智库建设方案》,我省公布了第一批陕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智库。首批智库共有两家,分别是西北工业大学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和陕西远望防务科技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这两家智库将以国家和陕西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细化建设机制,集聚人才和智力优势,开展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决策咨询研究,为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记者:郭诗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