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一小学伤学生事件后续:嫌疑人系发泄情绪不满

北京一小学伤学生事件后续:嫌疑人系发泄情绪不满
2019年01月08日 20:32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北京宣师一附小伤人事件后续:嫌疑人系发泄情绪不满]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乌梦达、鲁畅)记者从北京市西城区获悉:1月8日上午11时17分,北京市西城区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发生一起男子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控制。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嫌疑人贾某某,男,49岁,黑龙江人,是该学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日常从事维修工作。   

  记者从西城区获悉,贾某为发泄不满情绪,持日常工作用的手锤在课间将多名学生打伤。公安机关已对贾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的学生,学生家长已参与陪护,受伤学生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