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宣武医院:接治的危重患儿3人完成手术 无生命危险

宣武医院:接治的危重患儿3人完成手术 无生命危险
2019年01月08日 20:36 新京报

  原标题:宣武医院:接治的危重患儿3人完成手术 1人正手术中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8日晚8点,西城区人民政府就宣师一附小伤害孩子事件召开记者发布会。

  儿童医院通报接到受伤孩子的情况。目前患儿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医院已经开始对患儿进行心理疏导。

  宣武医院通报最新情况。目前宣武医院接治4名危重患儿已有3人完成手术,还有1人正在手术中。下一步也将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西城公安分局表示嫌疑人贾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案件引起大家重视,好好反思,举一反三,接下来将对学校幼儿园等加强治安管理。

责任编辑:吴金明

西城区手术宣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