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曼城两战狂轰16球,热苏斯首演大四喜

曼城两战狂轰16球,热苏斯首演大四喜
2019年01月10日 08:42 新京报
原标题:曼城两战狂轰16球,热苏斯首演大四喜

轰进4球,热苏斯状态火爆。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晨,2018-2019赛季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曼城以9比0血洗伯顿。凭借6名球员的9粒进球,曼城创造了英联杯赛半决赛史上最大比分取胜纪录。

 

虽然两队有明显的实力差距,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仍然排出一套豪华阵容,较3天前球队7比0大胜的足总杯阵容相比,瓜帅仅轮换了4人。强阵出场的曼城胜券在握,问题是到底会进几个球?

 

第65分钟,热苏斯完成“大四喜”。

此役,职业生涯第一次完成“大四喜”的热苏斯无疑是曼城大胜的头号功臣。在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就提点了热苏斯:“他必须和阿圭罗竞争位置。在顶级俱乐部想出场很简单,那就是要战胜实力强劲的队友。”看来,瓜帅的敲打十分奏效,热苏斯用4球证明了能力。

 

在完成“大四喜”后,热苏斯成为2011年8月以来第一位在联赛杯打入4球的球员。此外,他的进球效率几乎追平了阿圭罗。阿圭罗本赛季22次出场,打入14球,平均116分钟1球;热苏斯25次出场打入12球,平均每119分钟打入1球。两人的进球效率相当接近。

 

9比0大胜后,曼城创造了多项纪录:取得联赛杯半决赛史上最大比分胜利、联赛杯历史上第3大比分胜利、瓜迪奥拉作为主帅的最大比分胜利以及俱乐部自1987年以来的最大比分胜利,当时他们以10比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

 

4天之内,曼城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两场比赛中打入16球。曼城成为自1967年的利兹联队以来,第一支做到连续两场至少打入7球的英格兰球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