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上任后遭民进党诸多非议 网友打抱不平

韩国瑜上任后遭民进党诸多非议 网友打抱不平
2019年01月10日 20:36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上任后遭民进党诸多非议 网友打抱不平

高雄市长韩国瑜高雄市长韩国瑜

  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一举一动仍备受外界关注,但也招来民进党方面各种非议。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网友指出,韩上任后的言行总被民进党说成是害高雄,且该党高雄籍“立委”、议员以及前新闻局长无不落井下石。

  台湾“九合一”大选落幕,韩国瑜“韩流”旋风仍持续造成轰动,人气虽持续强滚,但也因此让许多人以放大镜检视,其中包括推出名人营销政策拼观光、夜宿计划、新市府人事案都引来讨论。此外,韩国瑜妻子李佳芬探视偏乡学童与自闭症画家,也被民进党议员高闵琳酸“外戚干政”,让韩被迫回应。

  网友wirewool指出,从去年“九合一”当晚八点后,色彩偏绿的某网络论坛一片哀鸿遍野,且力度似乎越来越大。无论韩国瑜说的、做的一切,都会被说在害高雄、损高雄,连一点肯定或祝福的话都说不出口。此外,民进党高雄籍“立委”、议员、前新闻局长无一不落井下石的,都在等着看韩的笑话,“这样做对民进党有那么加分吗?”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蓝绿都一样,但绿打韩打到没脑袋了”“还没做一个月就被说得好像高雄退步20年一样”“3个月就翻盘20年执政,那么崩溃也不意外啦”“非民进党的政治支票都是即期票啦, 上任马上就要兑现的”。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