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嫦娥四号着陆器工作正常 地形相机完成环拍(图)

嫦娥四号着陆器工作正常 地形相机完成环拍(图)
2019年01月11日 09:12 央视

  [转发好消息!#嫦娥四号#着陆器月午工作正常 地形地貌相机顺利完成360度环拍]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截至1月11日8时,嫦娥四号着陆器、玉兔二号巡视器和“鹊桥”中继星状态稳定,各项工作按计划实施。着陆器上配置的地形地貌相机完成了环拍,科研人员根据“鹊桥”中继星传回的数据,制作了清晰的环拍影像图。科研人员根据降落相机拍摄的影像图,完成了着陆点周围月面地形地貌的初步分析。(央视记者崔霞 王世玉)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着陆器嫦娥四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