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八次常委会议

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八次常委会议
2019年01月11日 08:17 沈阳政务
原标题: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八次常委会议

  1月10日,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八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政协沈阳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主席韩东太主持会议。

  韩东太指出,刚刚协商通过的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履职重点,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推动献计出力,汇聚强大振兴合力,多办惠民利民之事,展现新面貌新气象,在政协这个大家庭同向同心同力,尽职尽责尽心,带头当表率、努力作贡献,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韩东太强调,要以学为先,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观念和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实为要,提高调查研究质量,突出政治协商实效,加强民主监督力度,创新参政议政形式,增强议政建言能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全方位展现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政协新作为。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好两级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上下联动,左右互通,促进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联动履职水平,做好人民的代言人、群众的知心人和百姓的贴心人。要以和为贵,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更广泛的领域、更宽广的层面实现大团结、大联合,做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团结和谐的模范,为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景辉、韩晓言、赵世宏、金志生、肖枫、于龙,秘书长姜军出席会议。(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

政协沈阳市常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