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贞昌没上任就忙着打假新闻 结果自己也被打了

苏贞昌没上任就忙着打假新闻 结果自己也被打了
2019年01月12日 13:53 环球网

  原标题:苏贞昌还没上任就忙着打“假新闻”,结果自己也被“打”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苏贞昌昨(11)日上午宣布将接任台“行政院长”一职,晚间开始在脸书打击涉及自身的“假新闻”。但与此同时,苏贞昌正被指责为“假新闻”制造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日报道,昨日晚间,苏贞昌在脸书发文称,“一选举就有人毁谤我祖父,一决定接‘阁揆’就说我抱小姐”,他还称,“虽然长相差得有点多”,请大家帮他想想如何澄清。并配了下面这张图片↓

 (来源:苏贞昌脸书) (来源:苏贞昌脸书)

  就在苏贞昌忙着打“假新闻”的时候,殊不知,他自己也被当成“假新闻”制造者,被“打”了。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名嘴谢寒冰昨日在脸书发文称,“苏迈配”被讥“败选者联盟”,但他觉得更糟的是,几天前,蔡英文、苏贞昌、陈其迈对“组阁”一事都说没有,结果真的是蔡当局带头制造“假新闻”…“白贼者(闽南语,说谎之意)联盟比败选者联盟更加恐怖好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此外,在岛内有“宅神”之称的朱学恒也在脸书发了两张蔡英文及蔡办当时否认台“行政院长”换人消息的新闻截图,并写道,“今天假新闻俱乐部比较忙一点,要跟各位介绍两位我的好朋友,在假新闻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并肩同行互相扶持。”

 朱学恒脸书截图 朱学恒脸书截图

  报道称,此前,朱学恒指蔡英文将编列400亿元新台币预算案分享经济红利,经费来源是超征个人综合所得税,却遭台“财政部”公开数据打脸,并酸朱学恒“假新闻”。如今,朱学恒“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对此,台湾网友讽刺,有诚信就不叫民进党了;假新闻始祖不就是民进党吗?↓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