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荣浩丢平板电脑,望拾到者不要将资料发网上

李荣浩丢平板电脑,望拾到者不要将资料发网上
2019年01月13日 12:55 新京报
原标题:李荣浩丢平板电脑,望拾到者不要将资料发网上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1月12日晚,李荣浩发微博称自己在搭乘高铁时,不小心遗落了平板电脑在座位上,他希望向北京铁路局求助,询问是否能帮忙调看监控。相隔约一个小时后,李荣浩便将该篇博文删除,并表示还没找到平板电脑,“但是与我联系了,删了微博,不想给人家添麻烦。”

面对外界关注,1月12日晚,李荣浩再次发长文解释。从一年前开始,李荣浩在准备新巡回演唱会的同时,就开始构思拍摄与“年少有为”有关的故事,“于是我开始写剧本、找制片、找演员,然后连续半年多为了拍摄时下雨、演员临时替换、剧本的合理性以及我第一次学习剪辑,后期台词、配音、配乐、调色、字幕等等问题开始失眠,最后我终于做完了。”

不过,李荣浩也表示,平板中的资料,是处于非常初期的阶段,连配音、调色都没有,看起来十分粗糙,“首先希望捡到的这位朋友,不要发出来,真的万分感激,但万一这位朋友发在网上,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太严格的审视去看待这个短片,这个事情就这样吧,都别再提了,晚安。”

此条微博发布后,李荣浩女友杨丞琳也转发表示:“好难过。”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奇函 校对 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