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龙胜县龙脊景区发生滑坡 致1人死亡

广西龙胜县龙脊景区发生滑坡 致1人死亡
2019年01月13日 17:45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龙胜县龙脊景区发生滑坡 1人死亡

现场进行救援。龙胜县政府供图现场进行救援。龙胜县政府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1月12日晚,广西桂林市龙胜县龙脊景区平安寨发生山体崩塌地质灾害,新京报记者13日从龙胜县政府了解到,滑坡体积约800立方米,造成一人死亡。目前,事件相关后续工作正在处置中。

  网传的现场视频可见,滑坡发生后紧挨山体的数间房屋被泥土压塌损毁,房屋多是木质结构,周边有不少树木也被砂石泥土破坏得面目全非。另一段视频中,消防员在现场破损房屋附近进行搜救。

  龙胜县龙脊风景区一工作人员今日(1月13日)上午告诉新京报记者,滑坡确有发生,救援还在进行中。目前平安寨已经封锁禁止游客前往。

  广西龙胜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称, 1月12日21时20分许,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委平安村一组发生一起山体崩塌地质灾害。经调查,滑坡体积约800立方米。灾害点处于地质灾害易发区,地质环境条件脆弱,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引发地质灾害。滑坡共造成1人死亡。目前,事件相关后续工作正在处置中。

  新京报记者 张静姝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