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消防车被开超载罚单 交通部门:系统问题可销案

消防车被开超载罚单 交通部门:系统问题可销案
2019年01月13日 19:2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消防车过收费站被开超载罚单 交通部门:系统存在技术问题,可销案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记着 天一报道)网友爆料,1月11日,重庆一消防车在过高速路口时因超载被开罚单。“中国消防”表示消防车是非营运特种车辆,不应按普通货车标准。13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工作人员表示,高速称重系统不能识别特种车辆,如果消防车因超载被开罚单,可以通过相应执法队进行销案。

  网友爆料后,“中国消防”表示消防车是在扑救完火灾归队途中,下收费站时被称重的,并被开具了违法行为告知书。“中国消防”还提到,消防车是非营运特种车辆,不应按普通货车标准。

  13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工作人员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表示,高速称重系统不能识别特种车辆是技术问题。如果如果消防车因超重被开罚单,可以通过相应执法队进行销案。特种车辆是不会被处罚的。

责任编辑:张岩

消防车罚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