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地铁无裤日”:各国民众冒严寒光腿出行

“地铁无裤日”:各国民众冒严寒光腿出行
2019年01月14日 12:21 新京报

  原标题:“地铁无裤日”:各国民众冒严寒光腿出行

  当地时间1月13日,英国伦敦,民众参加“地铁无裤日”活动,光腿乘地铁出行。“地铁无裤日”始于2002年的美国纽约,当时7个喜爱恶作剧的纽约市民决定不穿裤子乘地铁,以引起轰动,最终这场恶作剧演变成一场全球性活动。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纽约,民众参加“地铁无裤日”活动,当日纽约气温在0度左右。

  “地铁无裤日”全称“不穿裤子搭地铁日”,意在让人们尝试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在这一天,参与“无裤日”的人们需上半身裹得严严实实,穿着毛衣,戴着帽子和围巾,下半身却只穿内裤。

  这个以“人类社会行为试验”为目的的活动,如今已演变成全球数十座城市的年度重要活动。

  图/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赵明

地铁民众出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