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偷狗贼用毒弩追捕土狗 射出毒针经弹射误杀他人

偷狗贼用毒弩追捕土狗 射出毒针经弹射误杀他人
2019年01月14日 14:49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偷狗贼用毒弩追捕土狗 不料射出毒针经弹射误杀他人

  正义网宁波1月14日电(记者蔡俊杰 通讯员邹超龄)我国民间不乏爱食狗肉之人,这也催生了一些不法分子铤而走险。浙江省慈溪市的王某某为追捕土狗,使用含有毒物琥珀胆碱的毒针射狗,结果毒针经地面弹射竟刺入被害人姚某某左脚,致姚倒地昏厥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近日,王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慈溪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10月下旬,王某某骑车至慈溪一菜场附近,发现一条土狗,就骑车去追。狗跑至一户人家门口停下,当时王某某离狗不到2米距离,他就拿出随身携带的弩朝狗射了一针,结果其射出去的针没有射中狗,却不偏不倚射中了站在附近的姚某某的脚,姚某某当即坐到了地上,把针从脚上拔出来以后就倒地不起。群众发现立即报警并叫了救护车。遗憾的是,送到医院时,姚某某呼吸心跳均已停止。

  王某某称,其所使用的毒针是一周前购买,共买了100枚针和一把弩,花了850元。案发后,民警根据王某某供述,在现场附近发现多枚飞针。

  经查,早在2016年,王某某也多次采用射麻醉针等危险性手段捕犬,还因此获刑。但其不思悔改再次使用毒针射杀土狗,最终造成被害人姚某某死亡的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毒针土狗偷狗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