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守信被撤销党内职务 曾被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王守信被撤销党内职务 曾被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2019年01月14日 16: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 山东官方披露:王守信因严重违纪,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王守信  资料图王守信  资料图

  据山东省委党报大众日报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1月14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该公报披露,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王守信同志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王守信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018年7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闭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其中,决定免去王守信的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职务。

  此前,他曾被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2018年5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山东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其中,“王守信,男,汉族,1964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曾报道称,上述任前公示的公示期限为2018年5月9日至5月15日,但是公示结束后,却一直没有任何公开信息显示王守信已经到任威海市委书记或调任他职。

  公开信息显示,王守信长期在海洋与渔业系统任职,曾任青岛市海洋与水产局局长助理,青岛市海洋与渔业(水产)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副厅长、党组副书记。2013年3月,王守信升任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8年11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消息,“日前,山东省委决定:王鲁明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责任编辑:吴金明

王守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