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8岁女孩遭欺凌下体流血:因家境常被同学踢打

甘肃8岁女孩遭欺凌下体流血:因家境常被同学踢打
2019年01月14日 16:18 新京报

  原标题:甘肃8岁女孩学校遭欺凌致下体受伤 教育局:正在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 实习生 马聪骜)1月13日,小凤(化名)的堂叔赵某发布微博称,2018年12月14日侄女小凤在学校被打致下体受伤。1月14日,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和盛镇杨庄小学杨校长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小凤确实受伤。甘肃省庆阳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称已注意到微博发布的情况,正在开展调查。

 小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家属供图 小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家属供图

  小凤的姑姑赵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去年12月14日下午,孩子放学后走路回家,受伤走不动,坐在路边,路上遇到邻居大妈,骑车把小凤送回家。“看到孩子下体受伤,我们就打电话报警了。孩子在病床上一直说,老师和同学打她。我们知道因为家境原因,小凤被班上同学经常拳打脚踢,并不会扒孩子裤子,但这次孩子是下体受伤和以往不同。”

  据赵女士讲,小凤的爷爷奶奶都已年迈,她父亲有智力障碍,家里还收养了一个失明的哥哥(12岁),母亲也不知所踪。

  今日(14日)上午,杨庄小学的杨校长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天下午6点多接到家长电话得知此事。学校副校长便陪着孩子和家长去了和盛镇的医院,后来去庆阳市的西峰医院,由于两个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最后送到了西安儿童医院检查治疗。学生受伤后,学校积极配合治疗,目前已经给了13500元的医药费。

  据杨校长称,2018年12月14日下午1点40分至2点20分之间,正在上下午第一节体育课,任课教师为该校副校长,小凤的班上共七名学生。“这孩子平时比较老实,老师从班里离开后,两个男同学欺负了她。没有同学反映,老师就不知道这个事。”

  在赵女士提供的西安市儿童医院手术记录上,记者看到术后诊断为阴道壁损伤,手术经过记录:阴道前壁有一长约1.5cm伤口,最深处约0.3cm,可见活动性出血,距阴道口约4.5cm处阴道后壁有一长约1.0cm伤口,最深处约0.2cm,可见活动性出血。

  甘肃省庆阳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教育局已注意到微博上发布的情况,目前已介入调查。

  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和盛镇派出所,截至发稿,该派出所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王亚南

甘肃下体教育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