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目击者:伤者倒在桥上求救

福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目击者:伤者倒在桥上求救
2019年01月15日 00:31 北京青年报

  [#福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目击者:伤者倒在桥上求救]

  14日晚,福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当晚23时许,北青报记者从福建省立医院金山院区急诊科了解到,该院急诊科已接收多名伤者,正在积极抢救中,具体人数尚有待核实。目前医院血源充足,暂未接到有人员死亡的消息。“伤者正在抢救中,是否有生命危险目前还不好判断。”一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她9点多下班回家路上,路过浦上大桥时,看到看见一个男人跪在地上求救。“我以为是乞讨的人,就没注意,没走多久又看一妇女倒在地上,前方的人都在往回赶,一边赶一边说快跑,前面有人拿刀砍人,我这还没感觉到怕就没跑。我下车询问妇人的情况,她的意识还很清楚,我就走回男子求救的地方,这个男人已经意识不清,地上大片的血迹,他对我说,他没打120,希望我能帮忙打,我一边安慰他一边打起了电话。该目击者称,当自己打完电话时,又来一批人对她喊“快跑,前面又砍起来了。”她回忆,两名伤者倒地的位置都在桥上的机动车道上,应该都是骑电动车的人,两名伤者之间大约有50米的距离。听到别人的警告后,自己感到害怕,只好先逃走,“之后120给我打了两个电话询问受伤的人的情况,我很抱歉的说,我已经离开了。后来我问120有没有接到那个男子,120说他们救护车到的时候人已经都接走了。”(北青报记者 屈畅 郭琳琳 孔令晗)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