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贞昌上任后签署第一份公文:投入百亿上太空

苏贞昌上任后签署第一份公文:投入百亿上太空
2019年01月15日 21:3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台当局要花251亿上太空(台币)

  15日,台新任“行政院长”苏贞昌在脸书表示,他上任后签的第一份公文,是核定第三期的台湾“太空科技发展计划”。

▲苏贞昌脸书截图▲苏贞昌脸书截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苏上任后签的第一份公文,是核定第三期的“太空科技发展计划”,为期10年,预计投入251亿台币。

  苏贞昌称,他希望通过第三期的“太空科技发展计划”达到“尖端技术养成”、“太空人才培育”以及“太空产业扩散效益”三大目标。他表示,此举意在“从太空守护台湾,保卫台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