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京报“攻守道”峰会: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松绑吗?

新京报“攻守道”峰会: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松绑吗?
2019年01月15日 22:50 新京报
原标题:新京报“攻守道”峰会: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松绑吗?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月15日,由新京报主办的“2019·攻守道暨新京报第十三届标杆地产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房企、机构的10位业内人士以江湖论道的形式,进行观点碰撞与交流。

2019年楼市调控政策会松绑吗?对于这个问题,有50%的嘉宾选择“攻方”,认为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松绑;另有50%的嘉宾选择“守方”,认为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不会松绑。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选择攻方,预判政策会有一些松动。而合硕机构董事长李伟表示,“松绑皆有原因,绑不一定是坏事儿,松也不一定就是好事儿。过去说房地产三年一个小周期,可能2017年、2018年小周期失效,中周期失效点还没有完,要换角度看,很多新的商业模式很有可能大有可为,所以不用悲观,当然也没有必要乐观,沉住气把自己活儿干好。”

 “北京从2017年3月份进入了楼市寒冬,三四线城市从2017年3月份才刚刚开始调控,这个过程中,政府是在因城施策。”鸿坤地产集团总裁袁春说道。

愿景集团董事长陶红兵认为,“制定政策的人大概也不知道明年该不该松绑,不会松绑是因为有两种松绑,一种实质松绑,一种形式松绑。今年从表面上来看,大体松绑可能性不大。”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