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林公司称与北大合作办学 北大继续教育部:谣言

华林公司称与北大合作办学 北大继续教育部:谣言
2019年01月15日 18:24 新京报

  原标题:华林公司称与北大合作办学 北大继续教育部:系谣言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继权健之后,河北华林酸碱平公司也陷入传销舆论风波。新京报记者发现,华林公司多次宣传与北京大学合作开设学院,2018年还曾有相关活动。对此,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表示,已在2015年停止与所有第三方机构的合作。而在北大继续教育部2015年前的合作项目中,记者也未发现华林集团相关内容。

  在华林酸碱平公司的官方网站内,能看到华林多次声称从2013年开始与北京大学合作,一同开设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该学院院长正是华林集团董事长刘德林。

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官网的宣传图片。    网站截图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官网的宣传图片。    网站截图

  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官网中显示,学院每月开一次班,学习费用为每人25800元。2018年5月30日,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EMBA曾开班。据现场视频显示,多名人员身着硕士服,手持“结业证”。华林公司官网称,此次共有600多人参与进修。

  1月15日,新京报记者拨通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从2015年起停止与所有第三方机构的合作,至今仍打着“与北大合作办学”的机构培训、活动等均为谣言。

  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2015年前所有举办的活动也均需审批,并在继续教育部官网上进行公布。但记者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搜索“华林”“儒学”等关键词,并未发现任何包含此类信息的内容。

责任编辑:王亚南

华林北大教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