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益阳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资金全部到位

【益阳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资金全部到位
2019年01月15日 23:0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益阳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资金全部到位

  农村危房改造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解决农村贫困户的住房安全问题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年以来,益阳市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作为该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查督办,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近日,益阳市农村危房改造存量差额任务132户全部下达。益阳市核实农村危房改造存量危房15388户,省财政厅、省住建厅下达任务17068户(含安化县去年超额完成1680户),中央、省级补助资金39672.8万元。其中脱贫摘帽县安化县7901户,赫山区1355户,资阳区521户,桃江县3398户,沅江市1341户,南县2552户。贫困县户均补助标准2.45万元,非贫困县户均补助标准2.22万元。益阳市申报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资金均已下达。今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用于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四类对象。

  此次任务下达后,对于帮扶益阳市农村自身无力建房人群解决好住房问题,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