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员文化讲坛”再开讲:学习孙子兵法战略思想

“委员文化讲坛”再开讲:学习孙子兵法战略思想
2019年01月15日 22:59 新京报
原标题:“委员文化讲坛”再开讲:学习孙子兵法战略思想

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依)1月15日晚间,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办“委员文化讲坛”第二讲,市政协委员、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皮明勇以《伟人的战略智慧及其启示》为题带来了一场“军事思想大讲堂”。
 
皮明勇委员从孙子对“强”与“弱”的战略思考谈起,并以《孙子兵法》中的军事思想为例详细论述,提出《孙子兵法》中的战略智慧对当前大国之间的关系也带来了启示。
 
原定一小时的讲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散场时,委员们仍意犹未尽,在会场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委员文化讲坛”是此次政协全会首创,全会期间将举办三场,旨在以自由宽松的形式,更充分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进委员之间及对所在领域的了解。

新京报记者 周依

见习编辑 陈径舟 校对 张彦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