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啰出行提出愿意“无差别”清理深圳问题共享单车

哈啰出行提出愿意“无差别”清理深圳问题共享单车
2019年01月16日 20:19 新京报
原标题:哈啰出行提出愿意“无差别”清理深圳问题共享单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1月16日,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提出,为更好助力城市交通管理和建设,愿意配合深圳监管部门“无差别”清理全市路面违规停放及损坏的共享单车。

 

2019年1月8日深圳市城管局会同各区城管局召集共享单车行业各经营企业,在罗湖区召开现场约谈会,要求共享单车经营企业履行主体管理责任,20天内全面清理违规批量停放在人行道、绿地等区域的、已经损坏不能正常骑行的共享单车,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维护、加大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的管理,更好地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对此,哈啰出行表示,愿意配合深圳监管部门“无差别”清理深圳全市路面违规停放及损坏的共享单车,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维护、加大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的管理。同时,为有效解决地区发展的平衡问题,更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哈啰出行还提倡通过科学、合理地运营将市中心堆积的共享单车疏散至共享单车供不应求的关外地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共同推动,携手实现快速整改目的,保障用户的出行便利,维护清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哈啰出行的单车已入驻全国超300个城市,日订单超2000万,并在行业首推全国免押骑行。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