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城:非遗展示中心将升级为非遗剧院

西城:非遗展示中心将升级为非遗剧院
2019年01月16日 21:50 新京报
原标题:西城:非遗展示中心将升级为非遗剧院

新京报讯(记者 倪伟 方怡君 李玉坤 戴轩 邓琦)非遗也能有量身打造的专属剧院?这一愿景很快将在西城区实现。

 

新京报记者从西城区文委获悉,西城区非遗展示中心将改造为集“演”“展” “传”“记”“阅”五个功能为一体的西城区非遗剧院。

 

西城区非遗剧场,通过组织开展演出活动,对西城区表演类非遗项目进行专场或集合类展示。同时通过展陈、展览的形式,对西城区非遗资源进行全方位地展示。

 

不止于演出和展示,西城区非遗剧院还将成为非遗项目的传习场所,长期开设非遗项目互动、体验,解决目前部分项目传承场地缺失的问题。此外,非遗剧院将设有录音棚、录像厅室,为非遗项目及传承人记录和留存音频、视频资料。

新京报记者 倪伟 方怡君 李玉坤 戴轩 邓琦

见习编辑 陈径舟

西城区非遗剧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