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坪山聚龙熟食中心揭牌开业

坪山聚龙熟食中心揭牌开业
2019年01月17日 11:23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坪山聚龙熟食中心揭牌开业

  昨天,坪山聚龙熟食中心揭牌开业。该项目是我市“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可满足小区居民和周边工厂来深建设者安全就餐需要。副市长黄敏与坪山区和市市场监管局的主要负责人一道为该熟食中心揭牌。

  坪山聚龙熟食中心位于坪山区龙田街道吉松西路,在聚龙花园2栋裙楼层,建筑面积1782.92平方米,其中厨房部分741.1平方米,就餐区面积689.4平方米。该项目严格按照餐饮食品安全量化等级标准规划建设,设有集中打餐窗口、拉面馆、面包房、特色小炒档口、24小时便利店、食品检测室等设施。项目工程总造价834.45万元,能同时容纳300人进餐,并具备3000人供餐配送能力。

  坪山聚龙熟食中心项目是坪山区落实市食品安全战略和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从建设初始就得到了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市食药安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我市第一家严格按照深圳标准全新打造的熟食中心项目。项目全面考虑民生服务,重点面向周边居民和产业园区职工,价格水平低于市场价格10%以上,同时为周边学校、企业、生活区等集体食堂提供应急供餐保障,是坪山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发展、保障民生福祉的一次积极探索。

坪山熟食聚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