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丹艺术馆合作备忘录在福田签署

罗丹艺术馆合作备忘录在福田签署
2019年01月17日 11:23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罗丹艺术馆合作备忘录在福田签署

  昨天上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人民政府、罗丹艺术馆三方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福田区举行。三方将共同加强在博物馆、文博领域具体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博物馆人才交流互鉴、推动人才交流与培训。福田区政府与罗丹艺术馆后续还将开展馆藏展品展览交流方面的合作事项。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活动。

  创立于1913年的罗丹艺术馆,是世界顶级博物馆之一,馆藏法国雕塑艺术家罗丹生平创作的许多著名雕塑艺术珍品。它是继卢浮宫、凡尔赛宫、奥塞博物馆之后,法国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之一。

  深圳中心城区福田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首善、卓越、先锋、活力”的文化中心区,是深圳第一个获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荣誉称号的行政区,汇聚市图书馆、博物馆、音乐厅等全市文化地标。

  今后,福田区将积极推动中法两国文博领域项目的交流与合作,举办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馆藏展品交流活动,不断提升福田的文化软实力,代表深圳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风采。

罗丹艺术馆福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