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井陉交警加强“红色”企业监管力度

河北井陉交警加强“红色”企业监管力度
2019年01月17日 11:43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河北井陉交警加强“红色”企业监管力度

人民交通河北讯(记者常玉坤 通讯员李忠勇)按照河北省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考评办法,井陉县宇通运输有限公司因所属车辆交通违法、交通事故较多,交通安全诚信考评积分总值在20分以上,在2018年第4季度被省交管局列入红色监管企业名单,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井陉县交警大队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将企业名单通报同级安全监督和交通运输部门,于2019年1月11日对该企业交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月度检查,并参加该单位组织开展的对车辆驾驶人的教育培训会,督促该企业认真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全面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行,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2019年春运将至,井陉交警提醒广大运输企业切实把好驾驶人“聘用关”、“教育关”,加强应对恶劣天气、紧急路况的突发应急能力等日常培训,牢固树立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安全行车无事故。

(编辑:bj201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