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巡二级赛逆转夺冠,窦泽成坦言没给自己留后路

美巡二级赛逆转夺冠,窦泽成坦言没给自己留后路
2019年01月17日 10:30 新京报
原标题:美巡二级赛逆转夺冠,窦泽成坦言没给自己留后路

窦泽成夺韦伯网巡回赛第二冠。美巡赛 Ben Jared 摄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赛季韦伯网巡回赛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今日结束第四轮比赛。即将年满22岁的中国高尔夫选手窦泽成在最后三个洞完成逆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带着3杆领先优势的窦泽成因打法过于激进,吞下3个柏忌,在还剩下最后三个洞时丢掉了领先位置。在似乎要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时候,窦泽成连抓3只小鸟,夺回了主动权,最终交出70杆,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捧起冠军奖杯。“这是我的梦想。能走到冠军这一步,是因为我没给自己留后路。”窦泽成在颁奖仪式上说。

韦伯网巡回赛——大阿巴科精英赛本周日将继续在巴哈马举行,包括窦泽成、张新军在内的四位中国球员都将参战。两年前,也是在巴哈马,窦泽成在大阿巴科精英赛获得了并列第三名,那一天是他的20岁生日。因为那个季军,再加上后来在堪萨斯州赢得的冠军,窦泽成确保了2018赛季的美巡赛会员资格。下周二是窦泽成22岁的生日,他能否延续好运,赛季初就完成重返美巡赛的大业呢?

窦泽成逆转夺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