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持问题导向 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坚持问题导向 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2019年01月17日 10: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本报1月16日讯(见习记者黎鹏)今天上午,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会召开,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我市社会文明大行动、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今年上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指挥长鲍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忠云、冯鸿浩、邓海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标准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成效显著。在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充分展示了我市持续深化创建、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的工作成效。

    鲍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特别是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痛点问题、难点问题,在科学决策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要细化方案,完善考核机制,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功,以务实的作风和“绣花”的功夫,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真正挂稳“全国文明城市”招牌,切实提高我市城市文明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成果导向鲍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