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旅行商 海口踩线考察

菲律宾旅行商 海口踩线考察
2019年01月17日 10:39 海口日报
原标题:菲律宾旅行商 海口踩线考察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祝勇)今天上午,海南直飞菲律宾航线旅行商欢迎仪式暨海口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由30余名菲律宾旅行商组成的考察团,开始对海南进行为期5天的踩线考察,行程涵盖海口、三亚等地。

    据悉,2018年12月29日,菲律宾航空2P2328航班从马尼拉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海口至马尼拉航线的正式复航,该条航线预计今年将为海口输送10000名菲律宾入境旅客。

    菲律宾作为海南客源国之一,有着巨大的市场开发潜力,越来越多的菲律宾组团社将目光聚集于海南的旅游市场,并不断输送大量游客,同时菲律宾华侨也时刻关注海南发展,并有回国探亲访友,体验海南风土人情和美丽风光的意愿。

    推介会向菲律宾旅行商和媒体介绍海口的旅游资源: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岩高尔夫球场,中国保存最完好的、充满南洋文化风情的骑楼老街,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旅行商代表Angelita Dy 说,海口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都非常有吸引力,将向菲律宾推介,并加大与海口旅游业界的合作,设计出更多的旅游产品,推动两地客源双向互动。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海口旅游企业到菲律宾开展旅游宣传促销,积极开拓菲律宾市场,吸引更多的菲律宾游客来海口旅游、休闲、度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