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德市】召开房地产开发和物业企业代表座谈会

【常德市】召开房地产开发和物业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9年01月17日 22:1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常德市】召开房地产开发和物业企业代表座谈会

  1月16日,常德市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市房管局召开,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尹正锡要求与会企业代表立足未来,从宏观、高格局的角度出发,对2019年政府在房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两方面工作建言献策。15名行业代表依次发言,就现阶段市场状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现场作了交流汇报。

  尹正锡认真听取了行业代表的发言,并就具体问题现场和参会企业进行探讨。他说,我市房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企业,为常德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支持这两个行业的发展,在政策方面,执行操作要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支持这些企业做大做强。对于会上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可操作性建议,市委、市政府会充分为企业着想、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