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多杰热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多杰热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19年01月18日 08:56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多杰热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按照省委要求,1月16日,省政协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多杰热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多杰热旦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多杰热旦在总结讲话中就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觉悟、学出担当、学出境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年度重点协商计划,扎实做好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的工作,切实增强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效果,努力为新青海建设凝聚广泛共识。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把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建立整改台账,强化督导检查,务求取得实效;牢固树立基层意识、群众意识、实践意识,注重从基层群众、政协委员、界别人士中汲取智慧和养料,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从严抓好分管领域的重点任务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

  省政协党组成员王晓勇、张守成、杜捷、张文魁、马海瑛及王进参加。副主席仁青安杰、王绚、杜德志列席。省委第一督导组应邀到会指导。(政协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