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梅西为巴萨独造801球,国王杯49球追平前辈

梅西为巴萨独造801球,国王杯49球追平前辈
2019年01月18日 09:23 新京报
原标题:梅西为巴萨独造801球,国王杯49球追平前辈

梅西破门瞬间。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晨结束的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凭借梅西的进球和登贝莱的梅开二度,巴塞罗那主场3比0大胜莱万特,以总比分4比2逆转晋级八强。

此役,主帅巴尔韦德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他继续让皮克、布斯克茨、苏亚雷斯等队员留在替补席,采用伪中锋战术,出任中锋的是梅西。

本场比赛的3粒进球都与梅西有关。第29分钟,莱万特后防失误,梅西抢到球权送出斜传,登贝莱中路插上,对方防守球员解围时,皮球打在登贝莱腿部弹入网窝,巴萨打破僵局。第31分钟,梅西中路送出直塞球,登贝莱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再下一城。下半时,梅西禁区左脚捅射破门锁定胜局。

在本场打入一球后,梅西在国王杯的进球数来到49球,他因此追平球队50年代传奇射手库巴拉,跃居巴萨国王杯历史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打入了64球的萨米蒂尔。此役传射建功后,梅西自2004-2005赛季开始,在巴萨各项赛事中共参与801球(660场576球225次助攻)。

另一项惊人的数据是,本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代表巴萨出战的23场比赛中打入24球,送出13个助攻,场均制造1.6球。

本赛季势头正猛的登贝莱完成梅开二度。至此,他本赛季共为巴萨打入12球,是本赛季巴萨队内第一位在西甲、欧冠、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四项赛事中均取得进球的球员。

梅西国王杯巴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