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2019年01月18日 09: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出席。

    中国旅游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去年9月,中旅集团总部迁入海口,是首家落户海南的央企一级总部。会谈中,丁晖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对中旅集团给予海口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海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旅集团在海口的发展建设,把服务好中旅集团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执行力建设的试金石,全力以赴形成示范。就双方下一步加快合作,丁晖建议:一是建立高效对接机制,加速集团总部实质运营进程,按时按质推进海口免税城项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三月中下旬开工建设;二是梳理深化合作清单,围绕邮轮旅游、美丽乡村、旅游金融、旅游景区等方面列出合作项目清单,明确目标方向;三是加快完善规划成果,新海港片区规划提升要尽快固定成果,与免税城项目同步推进,进一步健全片区功能,提升配套水平。

    万敏表示,海口具有良好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旅集团愿意加快加深与海口的合作,积极参与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进一步密切与海口的沟通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市领导鞠磊、孙芬等参加会谈。

海口中旅丁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