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少女上学被拖拽硬塞后备箱 警方:正搜寻男子行踪

少女上学被拖拽硬塞后备箱 警方:正搜寻男子行踪
2019年01月18日 14:36 新京报

  

       原标题:少女清晨上学被拖拽硬塞后备箱 警方:正搜寻男子行踪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张建斌)今日(18日),一段“女生被男子强行拖拽至轿车后备箱内”的监控视频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从当事女生父亲处了解到,17日早晨,14岁女儿在上学途中遭遇陌生男子拖拽。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正在搜寻视频中男子行踪,案件正在侦办中。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强行拖拽一女生将其塞进轿车后备箱。视频截图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强行拖拽一女生将其塞进轿车后备箱。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显示,7时10分许,当时天色尚黑,一女生走在街上,身后一辆黑色轿车旁的男子突然快步上前,拉住女生,将其一路强行拖拽至轿车后备箱,期间,女生一直剧烈挣扎。男子将这名女生塞后备箱后,欲把后备箱车盖盖紧,多次做下压动作,在女生激烈挣扎下,男子又将女生拖出车外,后开车离去,女生在地上躺了一会后起身,朝相反方向跑去。

  今日(18日)上午,五台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月17日,微信群内传播一条内容为“五台县建安乡大建安村发生一名男子强行拖拽一名女学生”的视频。经初查,该事件发生于1月17日早晨7时许,该女生已于当天早晨自行返回家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五台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尚在搜寻视频中男子的踪迹,目前,当地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视频当事女生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今年14岁,正在上初中。17日早晨独自从家前往1.5公里外的学校,刚走到一半还在村子内,就发生了监控视频中的拖拽事件。“后来我女儿自己跑回了家,说有人拖她,歇了一会,我把她送回学校,去派出所报了案,她放学之后去做了笔录,我们家的人都不认识那个人,她也说没见过,不知道原因。”

  当事女生的父亲说,在男子强行拖拽过程中,女孩的膝盖被磕碰,有一点瘀青。目前孩子上学都有家人陪伴。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张建斌

责任编辑:王亚南

后备箱女生行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