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中山:未暂停向港澳台同胞华侨出售一手商品房

广东中山:未暂停向港澳台同胞华侨出售一手商品房
2019年01月18日 16:26 新京报

  原标题:广东中山:未暂停向港澳台同胞、华侨出售一手商品住房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针对1月17日多个自媒体发布“中山暂停向港澳台同胞、华侨出售一手商品住房”的报道,今天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称,该市目前继续执行《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并未暂停向港澳台同胞、华侨出售一手商品住房,如有最新政策,该局将通过官方正规渠道发布。

  据了解,中山市住建局曾于2018年5月启动了“2018-2035住房发展与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正确处理住房经济属性和民生属性的关系,把民生属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根据全市各类群体住房现状与相关资源情况,以需定供,提出符合该市实际的住房建设发展目标和路径,为该市住房建设计划、相关政策编制工作的开展以及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另据公开信息显示,中山市隶属广东省,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南部,珠江口西岸,北连广州,毗邻港澳,总面积1783.6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14.23万,旅居世界各地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同胞80多万人,连续多年保持广东省第5的经济总量。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