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月21日召开

政务要闻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月21日召开
2019年01月18日 08:53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月21日召开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明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月21日召开。

  会议听取关于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考核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太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大会发言组、界别联组讨论组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明星强调,要按照程序严格审核委员履职情况,进一步探索改进完善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将委员履职评价系统与信息化建设相结合,按照履职平台、学习平台、考核平台、宣介平台“四个平台”目标抓紧推进政协信息化建设;要把好大会发言政治观,注重思想引领,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精准锁定主题,以质量第一原则公平公正选择采用大会发言,注重稿件质量和发言实效,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加强沟通,提高应变能力,制订缜密方案,做好对突发情况的应变准备,力求界别联组讨论有好的效果。

市政协要闻政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