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年青海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2019年青海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2019年01月18日 08:5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9年青海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我省于本月中旬举办了2019年省级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首场联合招聘会,500余人进场求职,210人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其中有80余位残疾求职者进场求职,49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全省各级人社、残联部门将联合举办58场招聘会,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

  首场招聘会供需两旺,来自省内外的64家招聘单位提供用工岗位1620个,岗位涵盖了专业技术人员、金融、财务、营销、教育、文秘、技工、普工及生活服务等类型,充分满足求职者需求。

  这是我省连续第18年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群众掉队”,旨在贯彻落实《青海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积极就业政策。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实现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同时还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其他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服务。

  活动期间,招聘会还设有政策服务咨询,为求职人员提供失业保险、残疾人就业服务等政策宣传,同时为用人单位在稳就业、保增长方面提供更加全面的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咨询服务,真正让企业受“普惠”、得“实惠”。(陈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