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下月将举行公费师范生招聘会

我省下月将举行公费师范生招聘会
2019年01月18日 09: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我省下月将举行公费师范生招聘会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刘晓惠)16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将于2月14日至15日9:00-17:30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举行,我省47所学校将提供179个招聘岗位。

    该招聘会招聘对象为201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据了解,我省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人数为79人,本次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179个,其中海口市14所学校提供岗位25个。岗位信息公布于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和教育部公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http://sfs.ncss.org.cn/)。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