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专题培训走进企业

“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专题培训走进企业
2019年01月18日 09:11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专题培训走进企业

日前,昆明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专题培训走进辖区企业,帮助企业干部职工理解新政策,并对“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方法等进行指导。         

培训会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昆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围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和扣除操作办法(试行)》、新6个专项附加扣除的制度等内容,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个人所得税”App的使用方法进行指导。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200多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座、积极举手提问,在专业的解答中解决了遇到的问题,讲座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据介绍,“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专题培训已举办了十余期。培训由个人所得税师资成员对辖区单位进行辅导培训,对本次个税改革的意义、政策以及变化点等社会关注热点进行详细、专业的讲解,逐条对比讲解新旧个人所得税条文,帮助扣缴义务人清晰理解新税制变化要点,答疑解惑。接下来,培训还将继续走入基层单位,惠及更多职工。(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