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105省道万州段发生岩石塌方 已致1人死亡

重庆105省道万州段发生岩石塌方 已致1人死亡
2019年01月18日 18:01 新京报

  原标题:重庆105省道万州段发生岩石塌方 已致1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消息 今日(18日)上午9时11分左右,重庆105省道万州区太安镇段发生岩石大体量塌方事故,目前,105省道万州段交通中断。据介绍,105省道渝建路边坡垮塌体积在500方左右,现场交通已完全中断,当时,坠落的岩石砸中了一名男子,导致其当场死亡,被埋在石块下,是否有其他伤亡情况尚不确定。

  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灾情发生后,万州区公路局迅速组织专家赶往现场,由于现场随时有再度塌方危险,目前,当地已联系爆破公司和两台挖掘车在现场待命,待专家进一步检测,确定方案后再排危除险。

责任编辑:王亚南

万州省道塌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