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拼多多回应BUG:有团伙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 已报案

拼多多回应BUG:有团伙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 已报案
2019年01月20日 13:16 新京报

  原标题:系统BUG被疯狂媷羊毛 拼多多: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针对1月20日凌晨出现的系统BUG,拼多多方面向记者表示,今日凌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拼多多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我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1月20日凌晨,有网友爆出拼多多存在重大BUG,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此后“有大批用户开始媷羊毛,一晚上200多亿都是话费充值”。

  根据网友晒出的截图,此次拼多多的100元无门槛券全场通用(特殊商品除外),有效期为一年。有网友表示,凌晨3点多被“喊醒”,一起去拼多多“薅羊毛”,“只需支付4毛钱,就可以充值100元话费”。直至今日早上9点,拼多多才紧急将所有优惠券的领取方式下架,而且用户已领取但未使用的优惠券也被取消。

责任编辑:闫宏亮

优惠券羊毛报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