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湛江500书法家挥毫送春联

湛江500书法家挥毫送春联
2019年01月21日 02: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湛江500书法家挥毫送春联
  广州日报湛江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昨日,湛江市政协牵头组织各县(市、区)政协和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湛江市书法家协会、湛江市促进科教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盛况空前的“挥毫送春联,祝福到万家”活动,邀请当地数百名书法名家当场挥毫,为全市各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将平安、吉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受到民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据介绍,主会场与其他分会场共500多名书法家参与。书法家们在活动中共送出春联30000多幅,同时送出40000多幅“福”字。

春联书法家湛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