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8月“过境”美国?美前官员:邀其国会演说

蔡英文8月“过境”美国?美前官员:邀其国会演说
2019年01月22日 11:40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前官员“大放厥词”:国会应邀蔡英文来演讲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前中国科科长波士科(Joseph Bosco)1月21日在《国会山报》“大放厥词”。声称,国会应让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

 图自外媒截图 图自外媒截图

  据《the hills》1月21日消息,波士科声称,美国国会应该要树立榜样,邀请蔡英文在联邦会议上发言。

  波士科指出,裴洛西作为再次担任众议院议长的女性众议员,这届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女议员人数也创历史新高,特别适合接待蔡英文。

裴洛西 1月4日二度当选联邦众议院议长裴洛西 1月4日二度当选联邦众议院议长

  观察者网了解到,早在去年6月份,就有岛内媒体爆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会在8月时访问巴拉圭过境美国,美国国会有议员提出邀请蔡英文到美国国会去进行演讲。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对此严正警告称,我们一贯以一个中国原则对待台湾的对外交往问题。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在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和“台湾独立”的行径。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