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星巴克创始人欲独立竞选总统 民主党:别独立参选

星巴克创始人欲独立竞选总统 民主党:别独立参选
2019年01月22日 16:58 新京报

  原标题:星巴克创始人有意独立竞选总统 民主党人:别独立参选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树婧)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月21日报道,星巴克创始人、前CEO霍华德·舒尔茨正在考虑独立竞选总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匿名人士的话说,舒尔茨的顾问正在研究他竞选总统的可能性。《华盛顿邮报》称,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及其顾问一直在考虑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竞选。

  此前,外界一直认为,如果舒尔茨参选,这位终身民主党人将加入民主党候选人阵营。对此,华盛顿州民主党主席蒂娜·波德洛道斯基发出了直言不讳的警告:“对于可能独立竞选总统的霍华德·舒尔茨,我有两个字要对他说——别做。”

  舒尔茨2017年卸任星巴克CEO后,引发对他竞选白宫的猜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对公共服务的兴趣。去年6月,舒尔茨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对现任总统提出了猛烈的批评,但他承认,“特朗普让非政治人士当总统成为现实。”

  现年65岁的舒尔茨仍是星巴克公司名誉主席。据《福布斯》估计,他的净资产约为33亿美元。舒尔茨是考虑与特朗普较量的三位富豪之一,其余两位是纽约前任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和对冲基金投资者兼活动家汤姆·斯蒂尔。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