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拥军在日喀则市仁布县调研时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王拥军在日喀则市仁布县调研时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9年01月23日 12:32 西藏纪检监察网
原标题:王拥军在日喀则市仁布县调研时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赴日喀则市仁布县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听取县委作风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王拥军指出,作风建设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硬杠杠。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深化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一以贯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王拥军强调,春节、藏历新年将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有关通报精神,重申纪律要求,早打招呼早提醒,真正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融入血脉、成为自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好作风、好形象带领人民群众树新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要节点、紧盯“关键少数”、紧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露头就打,对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营造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治区纪委监委政策法规与研究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