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方星海:到2021年外资银行可在中国实现100%持股

方星海:到2021年外资银行可在中国实现100%持股
2019年01月23日 19:30 新京报

  原标题:方星海:中国的对外开放是毫无疑问的

  新京报讯(记者 顾志娟)1月23日,在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即达沃斯论坛)“全球秩序衰退背景下的反思”分论坛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中国推进对外开放是毫无疑问的。

  方星海表示,中国此前在对外开放方面的承诺正在顺利实现中。金融业已经有一系列开放措施,到2021年外资银行可在中国实现100%持股。去年我国还宣布放宽汽车行业的外资股比限制。

  方星海称,中国很坚定地对外开放,因为这是对中国有好处的。中国需要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更高效的商品和服务生产者。对外开放不仅可以帮助中国,还会使中国的经济发展对于世界上所有国家和企业都成为一个很大的机遇。

  方星海称:“(对外开放)是毫无疑问的,等着看中国的措施吧(just watch out)。”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