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建华会见香港各区议会正副主席代表团

陈建华会见香港各区议会正副主席代表团
2019年01月24日 04: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陈建华会见香港各区议会正副主席代表团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穗仁宣)昨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见到访的香港各区议会正副主席代表团。

  陈建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到访的香港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与香港各区议会的朋友们围绕如何发挥人大代表和议员作用、向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参与地区事务管理等方面互相增进了解、深入开展交流。他希望各位香港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州、支持广州,通过穗港两地紧密携手,共同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下转2版)  (上接1版)代表团的香港各区议会正副主席对市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穗港两地经贸文化合作,加强两地议会、人大交流,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此次到访的有香港12个区的区议会正副主席,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秘书长陈小清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