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澳网女双决赛结束 中国球员张帅首夺大满贯

2019澳网女双决赛结束 中国球员张帅首夺大满贯
2019年01月25日 15:03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转发祝贺!澳网张帅首夺大满贯]25日,2019澳网公开赛女双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金花张帅搭档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6:3/6:4连下两城,战胜了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组成的卫冕冠军组合。张帅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成为第六位捧得大满贯桂冠的中国大陆金花,也是继郑洁/晏紫后,13年来第一位再夺澳网女双冠军的中国人。(邢蕊)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