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洁琼首演网剧,《大唐女法医》桩桩是情案

周洁琼首演网剧,《大唐女法医》桩桩是情案
2019年01月25日 13:00 新京报
原标题:周洁琼首演网剧,《大唐女法医》桩桩是情案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1月24日,古装探案剧《大唐女法医》经历102天的拍摄,在象山顺利杀青。该剧由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等人主演,也是周洁琼首次出演电视作品。据悉,该剧预计将于2019年暑期在优酷播出。

 

周洁琼杀青照。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大唐女法医》讲述了18岁落魄贵女冉颜(周洁琼饰)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成人后巧遇刑部侍郎萧颂(李程彬饰)、绝命杀手苏伏(裴子添饰)和天才书生桑辰(蓝博饰),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案件,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主打甜宠探案,故事以“情”为线,桩桩案件都是情案。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世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